close

好久沒拍照了唷~~

其實今天課裡面大家約好一起去建霖家~~
要替盧爸爸上個香~~希望他能好好的走~~也能保佑建霖全家

早上大家約在士林捷運站集合~~然後再一起坐車去建霖家
前一天晚上去借了一台5D2~~想要試試他的威力
沒想到晚上沒有MD可以拍~~所以只好今天帶出來 >o<

5D2真的不是蓋的~~畫質真的很好~~配上 24-70 L 更是無話可話
不過他的價格也是令我無話可說 = =

靖文聯絡大家集合中~~這張是雅英拍的唷~
我幾乎是沒有後製了~~只有拉一下色階~~真的是全幅的功勞????

中午從陽明山上下來~~大家就在士林找東西吃嘍~~
先來廟裡拜拜~~聽說有幾百年的歷史了~

最後決定吃小火鍋~~這是我們四個男生的鍋~~看起來很讚吧~~
最貴的才150元唷~~

這是四個女生的鍋~~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~~

吃完飯大家就各自解散回家啦~~惠敏說要去一下寵物店~~我和雅英就一起去嘍~
雅英在看兔子~~還摸兔子 = = 後來回來後~~我覺得雅英這樣蹲也很像兔子ㄋㄟ~~哈

後來惠敏和雅英回家了~~我一個人就在士林夜市街上走~~從玻璃窗看到在睡覺的小貓~~
超可愛~~趕快偷拍一張~~~哈哈

等到老婆來林士會合~~我們就坐捷運到淡水走走~~很久沒約會了~~哈
我們還特別坐渡船~~到八里買麻花捲要回去吃唷~

5點多天就快暗了~~這個臭豆腐一串兩個~~一串25元唷~~

我和小薇也買一串來吃吃看~~味道不錯~~夠臭~~
不過醬太多了~~有點鹹~~但是泡菜是甜的~~所以吃起來還不錯~~

八里街頭~~一個小妹妹賣的螃蟹~~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牠身體是blue的

最後要離開八里前~~來買一下好吃有名的麻花~~買了兩包還偷偷試吃好幾個~~哈哈

回家前要來上個廁所吧~~小薇去上的時後我來拍一下夜景
這可厲害了~~我想我的400D是沒辦法開這麼高的iso來拍這張了~~

回家嘍~~要準備還相機了~~不過時間還沒到~~先拍一下我一直很想拍的101

還要拍一下信義新光的大聖誕樹~~看人家拍~~自己也好想拍一下

這個紅的比較大~~還有拍到自己~~哈哈~~

最後一張~~拍完收工~~很滿足~
當然~試用過後~~真是5D2 的魅力無法擋 >o<
不過應該要等到有錢的那一天~~我想我才有機會能擁有它吧~~

看到一路上~~大家成雙成對~~還有一家大小出來玩的~~
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~~不論是不是在身邊~~
記得多花點時間關心他們~~
沒有情人的朋友~~明年也能找到好的對象唷 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panp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